功夫派游戏攻略熊猫技能玩家心得全解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好不容易终于打到了神之光明碎片,进阶之后马上逐个技能试,写点心得,希望还没有进阶的侠士加油了。 

主动技能如下: 

流星锤:大竹扔出一个巨大的锤子,击晕前方敌人几秒钟,同时造成伤害。眩晕时间大概3秒钟,攻击力非常低,加满了还是很低,而且升级对眩晕时间不影响,建议只加1级。 

追魂脚:大竹战魂附体,连续猛踢对手五次。向前移动并踢5下,有点难打中,伤害非常非常低,不是很好用。 

憨态可掬:大竹进入迟钝状态,此时攻击大竹将会受到反弹伤害,同时大竹会缓慢回血。这个技能要么不加,要么就加满,因为只有1级时,这个状态一闪而过,1秒的持续时间都没有。这个技能与强体术不适合同时使用。 

一叶扁舟:大竹脚底出现一片长长的竹叶,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大幅度提升。跟憨态可掬一样,要么不加,要么加满。加满20级的时候,攻击力大概增加了300,持续时间大概7秒。冷却时间是15秒,会有7、8秒的真空期。 

雨后春笋:大竹施放召唤技能,地上突然冒出一片竹林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就是没有进阶前的绿荫,不过威力降低了,升级增加的威力很少很少,建议1级就够。 

野蛮冲撞:大竹积聚全部的热血能量,向前撞击将所到之处所有的敌人撞飞并使敌人受到伤害。进阶技能中最高攻击力,但还是一般威力,不过这个技能非常有用,武斗、被围殴的时候用来脱险,绝对有用。至于加不加满,自己喜欢就行。 

被动技能如下: 

太虚心法:增加HP上限,该技能必须放至技能栏自动施放。每级2%血。 

强体术:增加防御率,该技能必须放至技能栏自动施放。每级2%防御率。 

强力术:增加攻击力,该技能必须放至技能栏自动施放。每级15攻击力,加满,必须的! 

总体感觉: 

大竹进阶之后,没有了威力巨大的技能,更加体现出的是大竹这个角色抗打的特点,适合打持久战。大部分技能威力都很低,没有必要加满,那么剩下那么多技能点怎么办?建议一叶扁舟、憨态可掬、强力术加满,流星锤1级,追魂脚1级或者不加,其他的按照自己喜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