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兔子武斗经验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提一些进阶兔子的武斗方法,当然是个人看法,其实我的武斗等级也不是很高,所以请大家谅解。 

方法一:如果跳踢好的,就可以一上场就对着对方踢,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直接耗死。(这是最常见的方法,大部分人都知道,技能随便加) 

方法二:假如对方对着你跳踢,不给你还手之力时,你就可以用守株待兔来克制别人的跳踢,然后不要停顿,在来个漫天飞舞,一般是逃不掉的。在继续用技能,重复使用中间可以加个兔起鹘落,少学的时候补血,耗死对方。(技能:补血技能(具体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兔起鹘落、漫天飞舞、守株待兔、另一个随便加) 

方法三:一上场放很多萝卜,然后躲在萝卜后面用守株待兔,如果血少了跑到萝卜堆里补血,看准时机跑到对方那里使用守株待兔,在用萝卜陷阱,可能给对方造成两次的跌倒,然后等对方爬起来时用普通攻击把他打飞,然后重复使用技能,漫天飞舞、兔起鹘落看准时机放,耗死对方。(技能:补血技能、萝卜陷阱、兔起鹘落、漫天飞舞) 

先讲到这里,下次我将带来打兔子、龙人和熊猫猴子的方法,下次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