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小鬼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问:功夫派小鬼怎么打?功夫派大鬼怎么打?功夫派鬼门关怎么打? 

答:很多小侠士今天在问功夫派的鬼门关怎么打?其实鬼门关里面的怪物就是小鬼,BOSS就是大鬼,他们有很多技能,包括远程攻击,冰冻以及中毒行动迟缓等,如果是红猴子和兔子的话打小鬼和大鬼非常的容易,因为这两个角色攻击很高,八目鱼小编的兔子和猴子,打小鬼大鬼,平均18秒左右搞定一局,但是龙人就不行了,龙人防御低,攻击也低,一不小心就被打死了,小编在用龙人打小鬼的时候,刚开始每一局都要死一次,太丢人了,后来找到方法,其实很简单,带上火凤凰和,因为火凤凰有自己加血加蓝的技能,所以能扛BOSS,龙人只需要站得远远的,发完冰火毒,远程攻击就可以了,慢慢好死他,平均一局在50秒左右,时间虽然慢了点,但是不需要用复活草,如果你复活草多的话,可以近身跳踢,一直踢死他(小提示,BOSS太厉害了,跳踢技术不好的最好还是采用小编的方法,不然很容易被打断,死得很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