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西游》切磋(PK)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06 来源:52pk整理

切磋是1对1的和平PK行为,切磋给玩家提供彼此学习,研究,提高的交互平台。在游戏世界中玩家之间可以随时进行友情切磋,相互研究取长补短,练习打斗技巧和键盘控制能力,以备在擂台,武道会以及大型团队战中一展身手。

为了体现公平性,我们加入了天平系统,在进入决斗后,对玩家的属性进行统一修正,拉平切磋双方的等级差,使双方的能力更加接近,以使玩家获得更爽快的格斗体验。

当您的等级达到10级,就可以随时向他人发起友情切磋啦。

左键点击同一场景中的其他玩家,然后再用左键点击玩家头像,在菜单中选择“切磋”向对方发起PK请求。

对方接受PK请求后,双方自动进入切磋场景,5秒钟倒计后战斗正式打响,您需要使出浑身解数战胜对方取得胜利。

如果双方能力相当,3分钟没有分出胜负,系统会按剩余血量的比例判定血多的一方胜利,战斗结束双方自动退出切磋场景。切磋是在双方互愿的情况下发起的,胜负也不会对玩家造成损失,闲暇之余可以给您带来愉悦的格斗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