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西游》官方YY频道变更 奖励发放

发布时间:2013-05-06 来源:52pk整理

尊敬的玩家:

功夫西游》官方YY频道已经正式变更为:97376484。西游官方以后举办的各种YY相关活动将在该频道举办,也请原频道的入驻公会及时登录新频道联系管理员上马甲。

同时官方YY:97376484招募各大公会入驻,每天YY在线人数较高的公会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珍稀坐骑、点券等奖励,有意愿的公会会长请登录官方YY与频道管理员联系,提交入驻申请。

为答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功夫西游》官方YY的支持,原YY频道个人贡献值达到100的玩家,将会获得贡献值*10的点券奖励。所以请原YY的会员朋友不要自行撤销马甲,等待官方工作人员统计完毕个人贡献值之后,实际获得游戏点券之后,方可自行下原YY的马甲。

贡献值兑换点券方式:

1:入驻公会会长收集本帮会原YY贡献值超过100的会众角色信息,由会长将本公会的统计名单提交给新YY的橙马管理,提交时间截止日期为2013年4月16日23:59,超过截止日期将不予发放奖励。

统计格式为:

原YY昵称--贡献值--游戏角色信息(服务器、角色名、游戏ID)

2:非正式入驻公会的原YY会员,个人贡献值超过100的玩家,请自行到新YY:97376484与橙马管理联系,提交游戏角色信息,提交截止日期为2013年4月16日23:59。超过截止日期将不予发放奖励。

提交格式为:

原YY昵称--贡献值--游戏角色信息(服务器、角色名、游戏I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