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古剑奇谭WEB》王权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5-02-04 来源:52PK整理

  激战无限谱新篇,勇攀巅峰傲仙侠。百度游戏年度倾力奉献仙侠巨作《古剑奇谭WEB》不仅继承了同名单机游戏的诸多经典元素,更是加入了独具特色的种种亮眼玩法,让入驻的玩家不仅可以回归到荡气回肠的仙侠传奇世界之中,同时还能够体验到更多精彩无限的游戏内容。首测开启以来,游戏中的国家系统设计及相应的争夺之战玩法,便是备受瞩目的一个。现在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二,感受激动人心的王权之战!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国民集结 三国鼎立风生水起】

  在《古剑奇谭WEB》中,别具一格国家系统,让玩家们能够集合在一起,充分展现国与国之间的较量。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便是国王。入驻的勇士们将在创建角色的同时,在司幽、枭阳和言灵3个国家中随心选择其一。而当玩家在达到一定的角色等级之后,还可以建立或加入某一个帮会,与同一国度的其他帮会同台竞技,通过王权战,角逐该国国王的宝座,坐享俯视天下的傲人之姿,与其他两国的国王一同鼎立于仙侠之域中,展望未来风生水起的对抗与较量!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攻城掠地 王权之战一触即发】

  想要在仙侠世界中有所建树的英雄,想必早已跃跃欲试,开始招兵买马组建属于自己的帮会,努力带领众多豪杰在争夺一国头把交椅的王权战中崭露头角。仅需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国家”按钮,之后选择“王权战”页签,便可以查询到这场席卷而来的国王之战的详细信息了。王权之战将在每周的指定时间开启,帮主可为自己的帮会报名参与王权战。战斗开启之后点击界面中的“进入战场”便可以进入相应的争夺战副本。参与激战的帮会帮主在战场中点击旗帜即可将其占领,占领后守住30分钟,即被认定为胜利,若没有帮会能够坚守旗帜30分钟,则在活动结束时占领旗帜的帮会为获胜方,其帮主将荣登国王的宝座,感受成为一国君主的特权与荣耀光芒!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千古传奇再临世间,无限精彩尽收眼底。现在就进入《古剑奇谭WEB》所构筑起的仙侠圣域之中,感受动人的经典情节,体验全新玩法所带来的无穷惊喜!更多精彩陆续绽放,就等你的参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