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WEB》今日11点正式服开启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52PK整理

  百度游戏独家代理首款国战ARPG页游古剑奇谭WEB》,今日11点正式服震撼开启!游戏自首测开启以来,凭借其独创国战系统、跨国任务玩法、经典铁柱秘境玩法和丰富百变的古剑系统,虏获了大批玩家的心。无论是耳熟能详的主角人物还是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都赋予了游戏无限的生命力,力求打造仙侠页游巅峰之作!正式服开启之际,四大特色延续经典,古典东方神韵再现!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全新古剑登场 战力爆表霸气外露】

  新古剑耀世登场,众神霸气降临,不仅为玩家带来了全新技能体验,也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穿越古今的中国文化盛宴。此次新古剑之中除了加入剧中熟知的人物韩休宁、风广陌之外,也加入了很多关于山海经的神话人物:火神祝融、土神后土、伏羲,每个人物造型都霸气外露,给玩家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诅咒、沉睡、幻术、破甲,更多古剑更多酷炫的技能搭配,更多霸气外露的神兽级古剑随时附身,战斗力瞬间爆表!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首创国战玩法 攻城战一触即发】

  当每个玩家的实力都增长到一定程度时,会爆发王城战,以帮会为单位参加,获胜帮会的帮主将成为国王。国王的义务是带领全国玩家进攻他国,为本国国民谋取更多福利和奖励。当三个国王诞生以后,三国之间的激烈战争正式开始,所谓有冲突才会有戏剧高潮,相持不下的三族鼎立格局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其中又会有怎样的恩仇故事,等你亲自去谱写。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国家任务采灵 跨国任务玩法】

  每个国家都有一个国王,通过王城战产生,获胜帮会的帮主将成为国王,采灵则是一种跨国任务玩法。每天可以进行2次跨国采灵,去等级越高的国家采集奖励越高,采集需要潜入敌国的主城中央,有一定难度,建议结伴前往。灵石会增加自己国家实力,提升国家等级。灵石分五个品质,橙色为顶级,若灵石品质太低,可通过继续采集刷新灵石品质,获取到橙色灵石之后将无法继续采集,任务中要小心敌国玩家的追杀。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铁柱秘境玩法 推BOSS赢珍稀物品】

  经典铁柱秘境玩法,三大BOSS等你挑战!分别是巨灵神、魔化阎罗和不死妖王,巨灵神作为妖界第一肉,不死不屈已不足以形容他变态的防御力;魔化阎罗能操作体内不断汹涌溢出的煞气,给予敌手越发凶猛的攻击;不死妖王,心脏已经被巨毒腐烂,也让不死妖王的每次攻击充满了毒意。每个BOSS都有不同的特点,使用推荐的古剑能更轻易地克敌制胜哦!规定时间内击败BOSS即可获胜,超多珍稀物品道具等你来拿!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琴心剑魄动人揭幕,清丽仙侠恢弘开篇。即刻加入到探索《古剑奇谭WEB》全新仙侠奇境的队伍中来,迎接席卷而来的仙侠旋风。更多精彩纷呈的游戏玩法,更多令人惊喜的游戏际遇,都将在这里,为你全情呈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