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服开启《古剑奇谭WEB》留存暴高

发布时间:2015-04-15 来源:52PK整理

  百度游戏独家代理首款国战ARPG页游古剑奇谭WEB》,自4月13日正式服开启之后,凭借卓越的游戏品质和创新的游戏特色,收获了广大玩家如潮好评,并且成功吸引和留住了用户,经过官方对游戏数据进行统计和汇总,爆出了次日留存35%的超高数据,成为行业新标杆。如此傲人成绩,不仅是对游戏精良品质的一种肯定,也非常符合研发团队当初立项时对市场的预期。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系统 文化底蕴】

  游戏独创庞大复杂的“古剑“系统,让广大玩家欲罢不能。召唤系的古剑玩法多样变幻多端,您不仅可以附身古剑,还能使用古剑的技能进行战斗。此次正式服还加入一批出自于《山海经》的神话人物:火神祝融、土神后土、伏羲,这就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技能供玩家们选择和搭配,人物战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霸气外露的新古剑登台亮相,不仅让古剑家族绽放独特魅力,也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穿越古今的中国文化盛宴。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玩法创新 细节用心】

  《古剑奇谭WEB》除了用心打造古剑系统之外,还有丰富的国战玩法,透露着浓郁中国风的仙侠氛围与创新的国战玩法相结合,一定程度上延长了产品的生命周期。由传统玩法经过微创新演变而来的“国战系统经典、“跨国任务”、“铁柱秘境”等等系统重度玩法与轻度玩法并存,令玩家在游戏时间和游戏场所的选择上更自由,极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粘性。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品质过硬 资源优势】

  自百度贴吧娱乐中心力推独代策略以来,严格把关独代产品品质,非精品不引入,并积极整合百度贴吧的强势资源,加大游戏推广力度和广度,不断提升游戏服务质量,给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当然,百度贴吧娱乐中心的强大平台支持仅是《古剑奇谭WEB》的成功因素之一,其过硬的产品品质也再次体现出百度贴吧娱乐中心在发掘精品游戏方面的慧眼。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用户至上 玩家为本】

  在页游市场上,仙侠题材产品种类繁多,《古剑奇谭WEB》能成为同类产品的佼佼者,是其重视用户的体验的必然结果。据悉《古剑奇谭WEB》曾深入玩家进行调研,在游戏世界观、玩法的定制的方面,力求遵从玩家所想所需。用心刻画游戏细节,从人物外形、表情塑造再到游戏场景中的一花一树皆是栩栩如生,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如梦似幻的极致仙侠世界。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琴心剑魄动人揭幕,清丽仙侠恢弘开篇。即刻加入到探索《古剑奇谭WEB》全新仙侠奇境的队伍中来,迎接席卷而来的仙侠旋风。更多精彩纷呈的游戏玩法,更多令人惊喜的游戏际遇,都将在这里,为你全情呈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