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风利器《古剑奇谭WEB》新光翼坐骑登场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52PK整理

  《古剑奇谭WEB》秉承着还原经典、精工细制打造全新仙侠之域的理念,为广大古剑粉丝们带来了一场与琴心剑魄亲密接触的恢弘盛宴。游戏不仅在场景制作上为玩家们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同时为了增添游戏时的畅爽,极为劲爆的战斗特效更是带来了令人惊喜的视觉体验!此次全新光翼和坐骑酷炫登场,为广大玩家带来更更强大的属性,更华丽的外形,拉风与实力并存,高端与霸气同在!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光翼由来】

  上古大神取火凤之羽和天蚕之丝,仿造各类飞禽的羽翼制作出来的飞行类法器,借助此物,可以任意遨游九天,纵横四海,后来妖神大战期间,妖族借助此物登入九霄直逼凌霄宝殿,铩羽而归,此物尽皆被天神销毁,由此光翼变得极为稀少,只有真正有大智慧大能力的人们才有可能获得光翼,再次遨游九霄。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加强战力】

  在《古剑奇谭WEB》光翼不仅仅是一个炫丽的光翼,更具有战斗能力,光翼可以提高人物攻击伤害以及各项属性。进入游戏后,只需要根据游戏完成剧情在31级时即可免费领取一阶光翼,从此开始您和光翼的不解之缘。光翼一共分为六阶,每一次进阶成功都能获得更加酷炫的外形,也将加持你的战力。光翼可以通过升级进行提升强击技能,每提升一阶光翼强击的效果就会提升。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霸气坐骑】

  《古剑奇谭web》坐骑可以提高人物移动速度以及各项属性,共分为九阶,坐骑等阶越高造型将会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只需要根据游戏完成剧情,在26级即可免费领取一阶坐骑“雪狼”。坐骑达到2阶后可变换形态,坐骑阶数越高其变换的形态越拉风,坐骑的技能也将技压群雄!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琴心剑魄动人揭幕,清丽仙侠恢弘开篇。即刻加入到探索《古剑奇谭WEB》全新仙侠奇境的队伍中来,迎接席卷而来的仙侠旋风。更多精彩纷呈的游戏玩法,更多令人惊喜的游戏际遇,都将在这里,为你全情呈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