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百态《古剑奇谭WEB》拼的就是颜值

发布时间:2015-06-05 来源:52PK整理

  百度贴吧娱乐中心独家代理首款国战ARPG页游古剑奇谭WEB》,不仅在游戏玩法方面别具匠心,人物设计方面也是精雕细琢。在这个颜值即王道的看脸年代,天墉城霸道总裁们当然也不甘落后!Boomboomboom,被帅炸了请不要怪小编好嘛!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百里屠苏:我仿佛听到你们在背后说我帅

  “幻由心生,我心里的幻境,也许就是这些年来,我心中苦苦所求……只不过……是心魔而已……”屠苏其实心里也很明白……只是有些东西,之所以称之为执念,就是因为放不下…… 百里屠苏的进阶版魔影,你们有没有感觉到只是一个背影都辣么帅气逼人霸气外露!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陵越:温柔有担当的禁欲型暖男

  西窗下,风摇翠竹,疑是故人来。伤怀。增怅望,新欢易失,往事难猜。一身风华、仗剑出白雪的陵越大师兄。陪你练剑,给你送饭,给你疗伤,你被欺负给你解围,你遇到危险一秒钟出现!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方兰生:马萨卡?!逗比男神的正确画风

  兰爷的毕生梦想就是抛弃萌萌的小话唠设定,最终蜕变成为一个真男人,《古剑奇谭WEB》原画设计师帮他圆梦了。角度,姿势,拥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估计兰妹每天早上起床都是被自己帅醒的!这么豪迈地把佛珠扔出去,先不用考虑他怎么捡回来。此时你们脑补的应该是:襄铃妹子,快看我,不是只有木头脸很厉害,妖怪什么的,打雷什么的,别怕,我也可以保护你的!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师尊:天墉城酷炫霸道总裁

  “年过志学,怎可依旧如此草率?以气化剑,以剑为阵,三炁化生,其本则一,你可听的明白?”天墉城霸总系类怎么能少得了中国好师尊,销魂蚀骨神马的一定是在说他没错的。此情此景,不知道有没有人脑补脑一下紫胤双手舞红玉剑跳起了舞?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尹千觞:众人皆醉我独醒

  “我本清都山水郎,天真散漫与疏狂,诗万卷,酒千觞,几曾着眼看侯王。”后来他走遍千山万水,自由自在饮尽了自己一生,也等不到他的良人。狂放不羁的浪子背后,也许隐藏的更是无人能轻易看透的柔情万种。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琴心剑魄动人揭幕,清丽仙侠恢弘开篇。即刻加入到探索《古剑奇谭WEB》全新仙侠奇境的队伍中来,迎接席卷而来的仙侠旋风。更多精彩纷呈的游戏玩法,更多令人惊喜的游戏际遇,都将在这里,为你全情呈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