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较量《古剑奇谭WEB》试剑大会玩法

发布时间:2015-06-12 来源:52PK整理

  沧海桑田今何在,长歌一曲为君吟。百度游戏独家代理经典仙侠巨作《古剑奇谭WEB》凭借独特的剑灵玩法、趣味恒生的国家任务采灵,虏获了不少玩家的心,其中剑灵玩法也是让战斗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想要在《古剑奇谭WEB》之中体会PK的快感么?赶快来试剑大会一决高下吧!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试剑大会玩法

  玩家较量PK的地方,以排名的的形式进行。挑战排名在你前面的玩家,如果获胜了就可以跃居到该玩家所在的排名,而该玩家就会下降到你之前的排名,失败则排名不变。同理, 如果其他玩家挑战你并战胜了你,那你将变成排名下降的那位。值得注意的是,当你达到一个历史的排名新高,你将获得按照排名而给予的元宝奖励。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试剑大会开启条件及入口

  当角色达到16级时,系统推送“试剑大会”功能玩法。只要点击屏幕右上角“试剑大会”图标,进入试剑大会面板,点击挑战按钮即可进入挑战页面。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试剑大会战斗详细规则

  在试剑大会面板选择目标,并点击“挑战“按钮。按钮,即可进入挑战页面。试剑大会中战斗自动进行,玩家无法操控角色;进入战斗后,技能CD处于冷却状态,无法马上释放技能;若战斗胜利,且防守方的排名高于进攻方,则将双方排名对调;战斗超时则视为战斗失败;每天每个玩家可以免费发起战斗5次;每次战斗后,进攻方将获得一个10分钟的冷却时间;正在进行战斗的玩家无法被其他人选中再次出战。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丰厚奖励等你拿

  每日21点,根据玩家所在排名自动将奖励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玩家。奖励内容:包括元宝奖励、铜钱奖励、 竞技点奖励、 经验药奖励历史排名规则与奖励:当玩家成功升至自己的历史最高排名时,发放一次性元宝奖励最高排名奖励根据进步幅度不同,所获得的元宝奖励也不同。同时还可以获得竞技点,前往试剑商店可消耗竞技点兑换各种材料。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琴心剑魄动人揭幕,清丽仙侠恢弘开篇。即刻加入到探索《古剑奇谭WEB》全新仙侠奇境的队伍中来,迎接席卷而来的仙侠旋风。更多精彩纷呈的游戏玩法,更多令人惊喜的游戏际遇,都将在这里,为你全情呈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