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仙侠《古剑奇谭》暑期档燃情回归

发布时间:2015-07-31 来源:52PK整理

  去年电视剧《古剑奇谭》不仅捧红了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等一批小鲜肉,还创造了仙侠剧收视新高收货如潮好评。唯独特效让不少网友表示不生动很遗憾。一年后片方特意花重金将原剧中的特效进行了重制,于7月28日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战斗和打光效果终于获得肯定。电视剧同名页游古剑奇谭WEB》也于7月28日当天开启公测,全新玩法加入其中,古典东方神韵再现,续写仙侠奇缘!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激萌灵兽系统】

  全新的灵兽系统,各怀绝技的萌宠将在战斗之中大显身手!灵兽有多个品阶,可通过使用“灵兽进阶丹”等道具升阶,改变灵兽外观,提高战斗力;给灵兽使用“灵枝、资质丹和智慧果”等药品,可提升战力值!全方位技能加持战斗,助你横扫千军!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全新国家玩法】

  国家建设、国家技能、国家任务、国宴等全新国家系统,带给你耳目一新的国家玩法!国家建设将由国家等级、国家贡献、个人贡献、建筑等级、技能等级几个部分构成;国家技能将由书院、校场技能构成;国家每天可以发布4次任务,由国王开启,每日10点开启,如果国王未进行发布,系统会替代国王开启,每日固定时间点12点、14点、16点、18点也将按时开启;还有全新国宴玩法,王权战后,国王诞生,开启国宴,大赦天下!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经典古剑玩法】

  《古剑奇谭WEB》 整个世界观改编自原经典单机游戏。故事设定在中国上古神话,主要取材于中国先秦文化重要书籍《山海经》。游戏独创庞大复杂的“古剑”系统,让广大玩家欲罢 不能。此次正式服还加入一批出自于《山海经》的神话人物:火神祝融、土神后土、伏羲,更多技能搭配供你选择,人物战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琴心剑魄动人揭幕,清丽仙侠恢弘开篇。即刻加入到探索《古剑奇谭WEB》全新仙侠奇境的队伍中来,迎接席卷而来的仙侠旋风。更多精彩纷呈的游戏玩法,更多令人惊喜的游戏际遇,都将在这里,为你全情呈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