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前缘《古剑奇谭web》情侣档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52PK整理

  由杨幂李易峰陈伟霆等当红偶像出演的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目前正在每晚19点30分湖北卫视热播,虽然已经是复播,但其热度依然是有增无减。在最新播出的电视剧之中,张娜饰演的孙家小姐和方兰生再续前世缘;苏雪的虐心之恋,不知此番结局是否会被改写。在国战rpg仙侠页游《古剑奇谭web》之中,也一样可以发现这些养眼的情侣档。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苏雪虐恋 乱世浮生】

  让两人萌生情愫的雾灵山涧的初见,再到铁柱观之行的生死相许。苏雪的相识、相知、相爱贯穿了故事的主线,两人在踏上共同旅程中渐渐喜欢上对方,虽说结局也意味着苏雪之间真正的结束,时间点相当于恭芳故事里的蓬莱天灾。为了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可能的重生,风晴雪孤独地走过了900年。他们的感情难以撼动但是结局却不随人愿。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兰铃恋”爱得深沉】

  兰生喜欢襄玲相比苏苏喜欢风雪晴更加真实和直接,但是感觉兰生更能感爱感恨,虽然有点一根筋,但是也不乏可爱。至于襄玲的情感还是比较纯真的,如同初涉情事的懵懂小姑娘。其实她对屠苏更多是对哥哥的崇拜和依恋,一直觉得兰生是喜欢他的,不会离开她的,可以让她欺的,可以和她拌嘴的,知道兰生说要取孙小姐时才发觉自己的真实心意。可最终无奈命运无法逆转,襄铃还是选择孑然一身回到青丘之国。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师尊红玉 陪伴之爱】

  见到师尊之前的她,是那么的骄傲果决。为了报仇,她堕入了非道之苦。因为骄傲,她始终不肯奉诏夫人为主。结果挫杀了同样骄傲的诏夫人,许下了生生世世守护诏夫人后代的契约。曾经听过一句话,女孩子总是会爱上那种能够镇住她,又能尊重她的男人。这句话形容红玉再适合不过了。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琴心剑魄动人揭幕,清丽仙侠恢弘开篇。即刻加入到探索《古剑奇谭WEB》全新仙侠奇境的队伍中来,迎接席卷而来的仙侠旋风。更多精彩纷呈的游戏玩法,更多令人惊喜的游戏际遇,都将在这里,为你全情呈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