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降临 《古剑奇谭WEB》新玩法神魔之隙上线

发布时间:2016-02-19 来源:52PK整理

腾讯多角色养成国战游戏《古剑奇谭WEB》今日正式迎来“众神的降临”全新版本序章——全新跨服玩法“神魔之隙”。史上最高门槛的战役,限定91级玩家且每个传送门仅可进入1人;史上最颠覆的排行榜,全服三甲化身大魔王比拼厮杀人数;史上最丰厚的奖励,全新道具、高额经验、大量历练等疯狂送不停!属于你我的众神战役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众神降临 《古剑奇谭WEB》新玩法神魔之隙上线

众神降临 《古剑奇谭WEB》新玩法神魔之隙上线

副本传送门

跨服战争再起 神魔之隙诞生

古剑奇谭WEB》神魔之隙为跨服玩法,开启时间为8点至23点,每名玩家每日最多进入15次;地图默认为善恶模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攻击模式,PK没有惩罚;玩家在地图中每存活5秒,即可免费获得50W角色经验值,30W历练值,65W星蕴经验;地图存在时间为30分钟。

活动时间内,玩家必须在91级(含)以上地图挂机,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后,会出现神魔之隙传送门,每个传送之门可以让1个91级以上的玩家进入,同一个地图同时最多只能出现5个传送门;玩家还可以通过使用道具“神魔决”,不受限制开启传送门。

众神降临 《古剑奇谭WEB》新玩法神魔之隙上线

众神降临 《古剑奇谭WEB》新玩法神魔之隙上线

玩法提示

众神即将降临?大魔王疯狂杀戮

《古剑奇谭WEB》神魔之隙副本内最多只能存在35名玩家。当地图超过35人时,之后的玩家将进入新的一个神魔之隙副本内。同时神魔之隙副本开启5分钟后,将在玩家出生的位置刷新BOSS“大魔王”,大魔王由全服排名前100的玩家镜像担任,同时大魔王的古剑阵容搭配为对应的试剑大会阵容;

神魔之隙副本是获取古剑剑魄和大魔王内丹的途径之一。所有对大魔王造成伤害的玩家,都可以获取大魔王内丹,击杀大魔王的玩家可以获取到“神魔决”和“大魔王肚兜”,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大魔王被击杀后,将在地图中随机刷新4个剑灵,对剑灵造成伤害排名前10的玩家,获得对应的古剑内丹和剑魄奖励。值得注意的是,非橙色古剑掉落5个剑魄,橙色古剑掉落1个剑魄。

全新“魔王榜” 史上最恐怖排名

《古剑奇谭WEB》小地图旁边新增“魔王榜”功能,该功能是统计大魔王杀戮玩家的人数的排行榜。每天24点系统将抽取每个服务器中战斗力排名前3,且等级达到100级的玩家进行战力排序。据此战力排名前100的玩家有几率在次日成为大魔王。

每次神魔之隙副本开启后,随机抽取其中一位作为大魔王,每次作为大魔王击杀玩家后可获得杀戮人数,魔王榜根据杀戮人数排行。此外,大魔王的能力强弱由"大魔王玩家"自身的战斗力和附体古剑决定。

《古剑奇谭WEB》跨服副本“神魔之隙”今日正式登场,史上最高门槛战役,颠覆最潮排名模式,祭出最强奖励道具,只为以最强大的一面迎接众神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古剑奇谭WEB》——琴心剑魄今何在

《古剑奇谭WEB》官方网站:http://gjqt.qq.com/

《古剑奇谭WEB》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3567-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