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国铜雀台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4 来源:官方

铜雀台,是一项个人竞技挑战玩法,玩家挑战比自己等级高或者与自己等级相当的玩家,战胜可取代排名,并获得丰厚奖励!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的“铜雀台”图标即可选择进入【铜雀台】界面。

攻略三国铜雀台介绍

铜雀台说明

1、角色达到20级“铜雀台”图标出现在主界面的右上角,点击“铜雀台”图标即可进入铜雀台一天的攻打次数无次数限制。

2、在铜雀台上每挑战一次玩家,将增加10分钟的冷却时间。当冷却时间到达30分钟时,则需要把30分钟的冷却时间冷却完才可以再次攻打。

3、玩家可以使用元宝清除掉冷却时间。

攻略三国铜雀台介绍

排名规则

1、挑战胜利,与目标的名次互换。

2、挑战失败,双方名次都不变。

3、挑战目标实际名次已经低于自己,胜利后双方名次都不变。

排名奖励

1、玩家每天的排名奖励都会有一个最低基数。

2、挑战胜利可以获得大量战功并且会增加排名奖励的基数,失败则没任何奖励且会减少排名奖励的基数。

3、领取奖励为一天一次,到领取奖励之时,按照每天0点按照最终的排名领取对应的奖励。

4、玩家挑战胜利会有一次抽牌的机会,玩家可以从4个奖励中抽取一个作为挑战奖励。

攻略三国铜雀台介绍

铜雀台刷新规则

1、玩家20级的时候,进入铜雀台,系统默认给以玩家一个排名。

2、玩家进入铜雀演武后以当前排名为基数,系统挑选等级合适的4名玩家,再次进入时系统会按玩家最新排名为基数,安排新的玩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