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传奇关卡介绍

发布时间:2015-01-02 来源:52PK整理

  关卡一:新兵训练营,战地背景呼伦贝尔草原

  入伍成为指挥者的1名新兵,将在新兵训练营进行苦战。(创建角色,进入条件10金币的战略物资,指挥者的军职为新兵,胜利获得15点经验,战败损失5点经验。)

  关卡二:排长挑战营,战地背景呼伦贝尔草原

  等级达到7级,荣升为排长,可以进入排长挑战营。(进入条件50金币的战略物资,指挥者的军职为最低副排长,胜利获得30点经验,战败损失10点经验。)

  关卡三:连长激战营,战地背景玉龙雪山冰川

  当等级荣升到13级时,开启连长激战营。(进入条件100金币的战略物资,指挥者的军职为最低副连长,胜利获得45点经验,战败损失15点经验。)

  关卡四:营长奋战营,战地背景玉龙雪山冰川

  等级达到19级时,开启营长奋战营。(进入条件500金币的战略物资,指挥者的军职为最低副营长,胜利获得60点经验,战败损失20点经验。)

  关卡五:团长混战营,战地背景塔克拉玛干沙漠

  当攀升到25级时,开启团长混战营。(进入条件1000金币的战略物资,指挥者的军职为最低副团长,胜利获得75点经验,战败损失25点经验。)

  关卡六:旅长逆战营,战地背景塔克拉玛干沙漠

  继续升级到31级,开启旅长逆战营。(进入条件3000金币的战略物资,指挥者的军职为最低副旅长,胜利获得90点经验,战败损失30点经验。)

  关卡七:师长血战营,战地背景镜泊湖熔岩

  达到37级,开启师长血战营。(进入条件50000金币的战略物资,指挥者的军职为最低副师长,胜利获得105点经验,战败损失35点经验。)

  关卡八:军长征战营,战地背景镜泊湖熔岩

  等级达到43级,开启军长征战营。(进入条件8000金币的战略物资,指挥者的军职为最低副军长,胜利获得120点经验,战败损失40点经验。)

  关卡九:三军大本营,战地背景星际要塞

  等级超越49级,开启三军大本营。(进入条件10000金币的战略物资,指挥者的军职为最低副司令,胜利获得135点经验,战败损失45点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