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虐你千百遍《光芒传奇》仍旧待你如初恋

发布时间:2015-05-14 来源:52PK整理

  爱玩游戏是我的本性,不能因为现在这么多坑的要死的游戏而灭杀了我的本性!1073《光芒传奇》给我看见了新的希望,依旧是熟悉的传奇,依旧是激动的厮杀,依旧是熟悉的职业!

光芒传奇

光芒传奇

  1073《光芒传奇》是一款大型即时战斗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相比目前上市的其他ARPG类游戏在游戏玩法上独树一帜,采用丰富的活动玩法和经典剧情副本相结合的模式,游戏画面力求营造出逼真写实的场景视觉效果,写实优美的魔幻世界和流程的画面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光芒传奇

光芒传奇

  《光芒传奇》的特色之一是支持鼠标和键盘双重操作,让所有的玩家都能用最舒服、最习惯的方式来进行游戏。鼠标操作,在游戏画面中,你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中央位置附近。移动位置时,只需按压鼠标左键或右键移动方向即可到达的地方。键盘操作:在游戏画面中,你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中央位置附近。移动位置时,只需按动上下左右键进行角色的移动及转向。玩家角色更可以自动拾取物品!

光芒传奇

光芒传奇

  游戏虐你千百遍1073《光芒传奇》仍旧待你如初恋!更多好玩系统等你来体验!选择传奇游戏尽在107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