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第一《光芒传奇》各路雄豪争天下

发布时间:2015-05-22 来源:52PK整理

  望苍天,四方云动,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在商都游戏《光芒传奇》的魔幻大陆上王城争霸战将是玛法英雄们改变命运的战场,这个让勇者们无法割舍的战场,将是加冕王者的战场,如若胜利你将会是掌控整个世界的真正主人,从而变得更为强大。

光芒传奇

光芒传奇

  商都游戏《光芒传奇》的王城争霸之战即将敲响战鼓,想要去争夺天下的勇者们,请准备整装待发,等待战火打响。在王城争霸战上的荣誉不是个人,而是你与你的帮派,队友同时享有的。

光芒传奇

光芒传奇

  战前准备:首先您要确保已经在一个公会内了,如果还没有加入公会,请在开战前先加入一个公会;记得在攻城开始时间准时上线,进入战场;点击“王城争霸”图标,到王都争霸面板,点击前往争霸战场,即可转入战场。

光芒传奇

光芒传奇

  争霸战开始前30分钟、10分钟、开始时都会全服滚动公告,提示玩家。在开始时还会有弹窗提示,点击“前往争霸战场“即可自动寻路到沙漠王城;点击“查看详细规则“可以打开王都争霸战规则面板。攻城开始时,会对已经在盟从省的玩家执行随即传送一次。

  游戏里,只要加入公会的玩家都得在攻城时间内参加。届时所有参战的帮派成员及帮主都将齐聚王城之下,待到战鼓敲响,战斗将一触即发。

光芒传奇

光芒传奇

  王城争霸,万名玩家齐聚城门,百马齐鸣、满屏烈火,战士冲锋,绵延不绝的恢弘战斗场面即将上演。副本遭遇战、王城冲锋战、自由区万人混战,无一不是铁与血的激烈交锋!

  商都游戏《光芒传奇》是一款大型即时制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实现了以网页构架形式展现海量用户同场景的游戏互动。相比目前上市的其他ARPG类游戏在游戏玩法上独树一帜,采用丰富的活动玩法和经典剧情副本相结合的模式,游戏画面力求营造出逼真写实的场景视觉效果,写实优美的魔幻世界和流程的画面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光芒传奇

光芒传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