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套装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52PK整理

  套装系统能在装备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增加必须达成套装需求才能激活的“套装属性”。

  要想获得套装属性,需要将套装材料附到装备上,当多个装备具有同名套装属性时,就会激活这些套装属性了~

  只有防具和饰品可以赋予套装属性,武器、法宝、工具无法赋予套装属性

  一、套装材料获得

  套装配方、核心、碎片

  角色等级达到60级后,开启主界面小地图处的“物资商店”,在【武器装备】分类中可以浏览购买套装配方,需要功勋值和“元魂石”道具。

  功勋值、元魂石,都可以通过完成战盟领地中的日常任务获得

  可在物资商店中可直接购买

  60级绿、蓝色品质防具套装配方、60级绿、蓝色品质饰品套装配方;

  60级绿、蓝、紫色配方锦盒(含防具和饰品),右键使用后可获得随机60级套装配方,可以交易 地图处的“物资商店”,在【武器装备】分类中可以浏览购买套装配方,需要功勋值和“元魂石”道具。

  功勋值、元魂石,都可以通过完成战盟领地中的日常任务获得

  75级绿色品质防具套装配方、75级绿色品质饰品套装配方;

  75级绿、蓝、紫色配方锦盒(含防具和饰品),右键使用后可获得随机75级套装配方,可以交易

  绿、蓝、紫色套装碎片锦盒,右键使用后可获得随机品质套装碎片,可以交易。

  套装碎片是制作套装的必备材料之一,且只能制作同品质的套装

  绿、蓝、紫色套装核心锦盒,右键使用后可获得随机品质套装核心,可以交易。

  套装核心是制作套装的必备材料之一,且只能制作同品质的套装

  制作套装材料

  在主城的铸造功能的“铁毡”处可点击“装备铸造”,进行制作套装材料

  放入套装配方图纸、套装碎片、套装核心、矿锭后,点击【开始生产】即可进行套装部件的制作

  二、套装打造

  获得套装材料后,再将套装材料附加到装备上,就可以让装备获得套装上的极品属性了

  套装打造

  在主城的铸造功能的“铁毡”处可点击“套装打造”,在分别放入要赋予套装属性的装备和对应套装材料

  然后这件装备就具有了套装的属性,当有多件同名套装属性的装备时,就会激活这些套装属性。

  获得套装属性

  当穿着同名套装的装备时,就会激活这一套装属性

  具有同名套装越多,激活的属性越多,极品套装是可以激活10条属性的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