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神秘装备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中,我们推倒BOSS或击杀未知暗殿中的怪物,就有可能发现,这些怪物的掉落中有一些绿色名字的装备,这些就是可以涅槃为属性非常强大的神秘装备。

  神秘装备与其他装备不同之处在于:

  1, 神秘装备在未强化时,名字呈绿色,即为绿色装备品质装备,比普通未强化为白色名字的装备更加高阶。

  2, 神秘装备中

  1) 首饰最多能拥有三条主属性,并且其属性与其对应职业相匹配,不会有战士的戒指加智力的情况出现;

  2) 而神秘装备中,防具是一个部位针对于一个特定属性的大幅度加强,比如护肩,加强的是角色最大生命值属性,其提升的幅度为普通装备的六倍左右,但不再有防御属性。

  3, 神秘装备掉落之后不一定是最高属性,但我们可以在鉴定商人处通过涅槃功能将主属性调到最优。

  神秘装备的出现,使得玩家们能根据自己的职业定位来进行多种不同方式的装备搭配,主防御、主攻击、主治疗辅助都能通过挑选合适的神秘装备与普通装备相搭配,从而使人物角色更加强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