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寄售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52PK整理

  寄售系统现目前只针对于元宝与游戏币之间的交易。玩家可在主城元宝交易商处进行元宝与金钱的寄售。

  点击我的寄售,在弹出的界面上选择寄售元宝(出售元宝)还是寄售金钱(购买元宝)。

  在弹出的定价框中定好每手价格,点击确定挂单即可。

  若玩家想要即时收购已挂单的元宝或金钱,可点击购买元宝或出售元宝,在弹出的界面中就能浏览已有挂单。

  选择符合条件的挂单,点击购买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购买数量,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小提示:

  1.通过寄售系统在售卖商品的同时,可以下线、进入副本、与他人PK等,不会影响售卖商品。

  2.但贩卖道具时,玩家需要交付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为总成交价格的1%,撤销委托成功时系统会返还手续费(出售元宝的手续费不退还)

  3.功能中的“购买元宝”与“出售元宝”都是即时搜索其他玩家的挂单进行交易的,交易完成后短时间内系统会通过邮件方式将玩家购买的元宝或金币送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