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随时体会快乐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52PK整理

  我们总会有需要发泄的时候,而往往我们并没有太多能够让自己释放的方式,以至于我们总有太多太多的负面情绪没有办法释放出来。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能够非常轻松便能释放压力、体会快乐的游戏——《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最好的减压方式便是随心所欲

  “喵的我就是看这个怪不爽!我就是任性要建造10个一模一样的建筑!我就是要去攻打别人的岛屿!”不爽就去做!《工人物语OL》所崇尚的游戏理念便是自由随性,随时能够依照玩家自己的想法去进行游戏才能够在最快速的时间中给予玩家快乐。

  最最重要的是,像其他的游戏如果我们作死的任性一次,可能整个的游戏进度变会被自己拖慢,甚至需要重新开始收集、提升等等。而在《工人物语OL》中,无论我们想怎么折腾,都不会对游戏的进度造成丝毫的影响,想怎么作就怎么作。自由,就是这么快乐!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开拓你的脑洞想想开心的

  一切任性的设想都是看你这个岛主的脑洞够不够大!只要你能想出来,就没有工人无法完成的!设想一下,从一片荒芜木有人烟的小岛,慢慢一步一步演变成了一个繁荣热闹的小镇,你应该是最自豪的吧!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不算什么大角色,在游戏中也操纵的是小小的人物,但是,《工人物语OL》这款游戏中所蕴含的的能量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