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我就是这里的国王

发布时间:2015-08-20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小伙伴们,想不想感受一下统领沙场、指挥千军的体验呢?拥有这种领导能力的小伙伴往往在现实生活中可以承担更多的责任。那么朋友们,你们是否拥有这种才能呢?如果你想拥有并且强化这种才能,那就来《工人物语OL》中体会吧!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我的王国 我来做主

  开拓疆土,胜者为王。如果你喜欢那种无所匹敌君临天下的感觉,那就不能错过《工人物语OL》这款游戏了!强化自己的军队,招募自己的心腹。指挥他们征战天下。当然,你也可以将你自己的王国打造成一片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国度。谁让咱是这片土地的国王呢?无论是热血刺激的PVP战斗、副本中和敌人一决高下,能十分完美的带给我们对战才能够体会到的紧张刺激。

  如果小伙伴们认为自己也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经济头脑,拥有着点石成金的能力,那么,小伙伴们在游戏中便可以缜密的规划自己需要在岛中摆放多少数量的资源生产建筑,以便于自己能够获得最大的利益。每日都能够收获超多的资源,再用额外的资源与其他的玩家朋友们那里进行贸易,来换取自己所需要的东西,逐渐的打造一个繁荣无比的贸易之都。

  你的王国由你打造!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无需顾忌 随心所欲

  无需顾忌,随心所欲,作为一国之主就得由自己来决定王国的发展!随性发展,尽兴玩乐,无拘无束的《工人物语OL》便是一款能让你随时任性的好游戏。我们就要玩出新花样,就要玩的让自己开心。没有束缚自由发展才是验证一款游戏是否优秀的标准!来吧朋友们,任性起来吧!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