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小岛》合成系统抢先看,引爆寒假热情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52PK整理

  深入地宫寻找怪兽踪迹,探索强大怪兽合成之路! 在以宠物冒险为主题的《怪兽小岛》中,想要获得强大的怪兽,就要常去合成屋进行怪兽合成!《怪兽小岛》的合成系统究竟是怎样的玩法呢?让我们一起来揭密怪兽合成吧!

  怪兽合成 目标SSS级怪兽!

  在《怪兽小岛》的200余种怪兽中,只有九只怪兽属于最高等级—SSS级!它们分别是九大系的最终怪兽,难得一见,想要合成更是难上加难,不仅要对合成情报了如指掌,更要有超人的毅力!然而一旦获得,其SSS阶的力量便可轻松压制一切怪兽!拥有SSS级怪兽的冒险者,注定成为怪兽小岛的王者!

  SSS级怪兽通常由该系其他强力的怪兽合成而来,并且还需要其他若干系怪兽的辅助.在情报所中,冒险者可以查询详尽的合成信息.想要早日获得SSS级怪兽,请牢记他们的配方哦~

  怪兽合成 低阶怪兽也抢手!

  《怪兽小岛》的合成系统需要主,副两只怪兽,以二合一的形式进行合成,所有高阶的怪兽,都是通过基本的低阶怪兽,一步步进行合成的,所以在《怪兽小岛》中,低阶怪兽是我们变强的基础.扫荡地宫,把背包装满怪兽,再去合成屋进行合成,是高效合成的常规方法!

  此外,通过一定的配方,便可以进行系与系之间的转化.想要合成高级怪,却偏偏打不到那一系的怪兽?此时符合配方低阶怪兽就能发挥它们的作用啦!通过合成即可直接获得想要的系别.低阶怪兽,性价比可不低哦.

  怪兽合成 进阶属性大提升!

  《怪兽小岛》的地宫由无数层关卡组成,越是深处怪兽越稀有,战斗力也越强大.怎样才能提升自己的实力,向地宫深处进发呢?请务必常来合成屋进行合成哦~合成的怪兽在出生时将继承父母当前1/4的属性,此时怪兽为1级,也就是说经过地宫练级,怪兽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去超越父母呢!

  如果合成的主副怪物搭配得当,合成出的怪兽就可以”进阶”!游戏中从F到SSS,一共有9阶怪兽!越高阶的怪兽,成长值越高,即每升一级,获得的属性更多,等级上限也会逐阶提高.善用合成屋的筛选功能,就能一眼找到能够升阶的怪兽配方,请不要犹豫,立刻合成升阶怪兽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