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小岛2.1-2.2维护及再开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岛民、冒险家,

  经过一晚上的努力,怪兽小岛已进行了全面优化再次开服时间为:2.2日上午11:30

  本次优化的内容有: 1、对服务器进行升级与扩容,可以容纳更多岛民入住,环境也更加稳定。

  2、检测岛民的数据,对已发现的数据存在异常的岛民(主要为大地图建筑无法开放),我们进行了修复,为你们开放了全部建筑。

  3、我们发现合成屋的智能筛选仪器,钻进了一只导电仓鼠,因而发生故障,引起全岛短路。现在我们对仓鼠君进行了严厉教导,并决定暂时关闭智能筛选仪器,送厂保修。

  4、对地宫战斗进行优化,以保证各位岛民能更好的体验冒险之旅。

  备注:

  因为导电仓鼠的祸害,聊天室讯号中断,暂时不能使用。

  对于在回档申请留名贴申请了账号数据回档的岛民,我们已为你们进行了重置的服务,再次登录前请清除浏览器缓存,昨天通过元宝宝活动领取的元宝是不会回复的,而通过充值途径获得的元宝则会保留并恢复。

  开服后,如果仍出现帐号异常或其他问题,请到指定的BUG收集留言贴 猛击我进入留言报BUG! 告诉我们!

  感谢大家对怪兽小岛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力争营造出更好的冒险环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