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小岛》S怪阶合成秘籍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52PK整理

  经过反复试验,猫猫感觉龙系怪兽是比较有潜力的,攻击比其他系高好多哦,而且怪兽的造型也不错,于是!决定了!猫猫我要以龙系的SSS级为目标!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现在猫猫终于合成出S级的龙系怪兽神龙啦!猫猫总结了一下游戏技巧,现放出龙系S神兽[神龙]的速达攻略,让大家合成少走点弯路!

  怪兽都是一阶一阶合成上去的,所以如果想合成高级的怪兽,就要搞清楚是由什么低级怪兽合成的。如果搞错了,合成出了不需要的怪兽的话,就无法往上进阶了,只能重新收集。 猫猫听一位玩家算过,这个游戏可是有五万多个合成配方啊!所以大家一定要先看情报所,确定好了再去合成, 瞎碰可是不行的。

  不过,既然猫猫在写攻略了,也就不需要大家烦神去背公式了,只要一步步跟着猫猫走就好咯!

  第一步

  喝龙系药水,去地宫打随便5只龙系F级/E级怪,如果打到的是F,按下表可以进化成E级:

  ?小冰龙+水系/恶魔系

  ?神秘龙蛋+飞行系/暗黑系

  ?小火龙+植物系/超能系

  ?龙宝宝+兽系/兵魂系

  第二步

  凑齐了5只E级龙系怪后,再去凑合成D级怪兽的副怪,根据手头有的E级龙系,需要以下几种其他系的E级怪兽。推荐去翡翠峡谷到日落之岛之间的副本,可以直接得到E级怪,如果实力不够,也可以用F级怪兽合成。

  第三步

  合成了D级的5只龙系主怪之后,我们惊喜地发现,已经可以用骸骨龙和剑龙合成出2只C级怪兽[骨龙将军]了!两只骨龙将军合成,可直接得到B级怪兽[深渊骨龙]实力大大增强!不过猫猫推荐大家先去把骨龙将军练到27级左右再合成,属性能提高不少。

  要想再向上合成,就会遇到瓶颈:必须要用其他系的中高级怪兽作为副怪了。不过别担心,猫猫来告诉你最佳路线。要凑齐一只B级战队,还需要找到仙人球X1,叶精灵X1,导电仓鼠X1,寒风怪X2,咆哮者X2.这样直接喝植物系,超能系和暗黑系药水,去E级怪兽出没的副本刷怪是最划算的。当然如果你实力已经够去D级怪兽的副本,那么直接用香水去抓D级怪兽会更快。

  第四步

  用收集来的怪兽进行合成,到目前为止我们有了以下怪兽:深渊骨龙,化石翼龙,仙人球,寒风怪X2,咆哮者X2,导电仓鼠,叶精灵

  这时我们便可以一路痛快地合成了!用导电仓鼠和叶精灵合成出导电飞鼠,寒风怪和咆哮者合成出2个邪骸战士,其中一个和导电飞鼠合成便可得到B级怪兽雷宝宝。再用化石翼龙和仙人球合成火焰翼龙,加上剩下那个邪骸战士,合成出红龙术士。

  红龙术士+雷宝宝=末日炎龙。再加上之前练级用的深渊骨龙,S级怪兽[神龙]便诞生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