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元帅建筑升级

发布时间:2014-06-25 来源:52PK整理

  一、建筑升级

  建筑升级是slg游戏中最常见的,首先玩家需要知道每个建筑的作用(这里不再详细说明),其次游戏中的建筑升级是有疲劳度的概念。通俗来讲,就是随着建筑等级的升高,升级时间越久,那么根据游戏的这一特性,我们需要合理安排各类建筑的升级先后顺序。

  二、建筑类型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所有建筑等级不得高于司令部等级,将领等级也不得超过司令部等级,一切的等级上限,均不可超越司令部等级。

  其次,每个建筑物按等级,可叠加的疲劳时间不同,叠加次数越高,疲劳恢复时间越长。同一类型下相同等级建筑叠加的疲劳时间是一样的。不同类型的建筑物,疲劳的叠加次数是不同的。升级建筑叠加的疲劳次数从低到高分别为:

  建筑类型1:司令部

  建筑类型2:检阅部、科研中心、证交所、金库、仓库、商店、联络中心、军需部、兵营

  建筑类型3:后勤部、银行、民居、重工厂

  三、疲劳规则

  建筑类型1:满疲劳时间的可叠加次数≈2.5倍2号建筑满疲劳时间的可叠加次数(例如,司令部升级两次后疲劳值满,那么检阅部可以叠加5次)

  建筑类型2:满疲劳时间的可叠加次数≈2.5倍3号建筑满疲劳时间的可叠加次数(例如,检阅部升级两次后疲劳值满,那么民居可以叠加5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