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城下町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52PK整理

进入游戏,首先进行城下町,在一片片空地上建设主城和各种设施使之发展。城下町生产设施分为三种:自动地生产某样东西的类型,选择生产东西的类型,为其他的建筑物给予效果加成的类型。  

城下町

城下町

生产一样东西的类型,能预料用收获能获得兵法书和经验价值的「城」和能生产米的「稻田」,等的话自动地开始下面的生产的类型的设施,稳定的资源的供给。能选择生产东西的类型有「田地」「植树造林地」「商家」「练兵场」等,需要地应对选择能生产到完成为止的时间和收获量不相同的资源。  

为其他的建筑物给予效果加成的类型的设施,由主要「农家」「商家」「狭长的房屋」相当。用这些设施直接生产不能进行,不过左右如果,大量地设置强的兵法书到手等,在城被生产的兵法书的量和质量。如果对交战投入力量的播放机,想在领土内大量地预先设置。  

除此以外,也可以「道」「堀」「草」「树」的客观的设置。「道」通过连结建筑物们的包括着提高生产效率的效果,不过所说的为了,要说起来,很好城下町的好看的欣赏用题材旨趣强。  

在自己的头中对城下町设置设定,这里构筑手艺人街,练习场,农业用土地——和,理想的城下町的过程应该要是有趣,喜欢庭园式的盆景系模拟游戏的人,对城下町制作一定热中。  

水上

水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