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恶鬼罗刹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52PK整理

在进行鬼物语和幻梦空间时会遇到的高等幻魔。讨伐恶鬼罗剎需要消耗恶鬼罗剎点数。此外恶鬼罗剎设有讨伐时间的限制,如未在时间内完成则造成讨伐失败。与恶鬼罗剎的交战为一次三回合。再三回合内无法完成讨伐时,就算我方还有剩余HP,也会强制结束战斗。  

在时间限制内可以不断与幻魔交战。  

※消灭恶果罗剎之后的报酬会依照给予伤害的值而增加。不会因为取得最后一击致使恶鬼罗剎消灭而获得更多报酬。  

 

恶鬼罗刹系统

 

 

☆敌方的『技能』发动一部分的敌人除了一般攻击外,有时候会发动强力的『技能』。  

此外,就算敌方的技能与己方武将技能名称相同,也会有效果以及发动条件不同的情况。  

好友救援  

当恶鬼罗剎出现时,可以向好友请求救援。好友救援便可以帮助你更加轻松地完成恶鬼罗剎的讨伐。  

※当朋友请求好友救援时,会留下恶鬼罗剎的结果。恶鬼罗剎的结果会因为好友确认过或是定期维修时被消除。符合下述条件的结果会被删除。?显示的结果超过一周以上  

?没有点击确认完毕的按钮  

 

恶鬼罗刹图

恶鬼罗刹图

 

战胜恶鬼罗剎  

由于恶鬼罗剎非常强大,因此很难战胜,但是讨伐成功的话,可以获得与一般战斗时不一样的报酬。  

 

恶鬼罗刹图

恶鬼罗刹图

 

当救援其他玩家讨伐恶鬼罗剎时,只要给予一定的攻击,便可以获得报酬。当答应救援请求而将恶鬼罗剎消灭时,便可以于讨伐结果的画面中领取报酬。就算在救援中没有将恶鬼罗剎消灭,只要有其他玩家将恶鬼罗剎消灭,我方也可以依照攻击值而获得报酬。可以从收件箱领取报酬。当讨伐恶腿罗剎时,除了一般的道具以外,也可以获得「宝物」。  

可以从收件箱领取宝物。※做为报酬的「宝物」是随机出现,就算完成恶鬼罗剎的讨伐,也有可能不会出现宝物。收件箱  

恶鬼罗剎的等级提升  

当讨伐同一只恶鬼罗剎的时候,下一次再出现同样的恶鬼罗剎时,恶鬼罗剎会变得更强。击败恶鬼罗剎的报酬也会有所增加。  

可以藉由强化鬼武者部队的武将、或者征集可以一起战斗的好友一起来应付。  

讨伐点数的达成报酬  

讨伐恶鬼罗剎时可以获得讨伐点数,讨伐点数达到一定的数值时便可以获得报酬。定额报酬会因为游戏内活动状况的不同而有所改变。  

 

恶鬼罗刹图

恶鬼罗刹图

 

恶鬼罗剎排行榜报酬  

依据讨伐恶鬼罗剎所获得的讨伐点数排名。  

排行榜前几名的玩家可以获得排行榜报酬。  

排行榜报酬会因为游戏内活动状况的不同而有所改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