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武将的技能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52PK整理

持有技能的武将达到一定的「阶级」后技能便可以开眼。  

※部分武将并不持有技能  

※武将进化相关内容请参考「武将的进化」。  

※将鼠标移至武将的技能上可以确认技能的详细内容。  

继承技能  

其他武将可以继承武将所持有的技能。不管继承技能成功或失败,祭品武将都会消失。另外,当继承技能失败时,会获得道具以及点数。  

※继承技能成功时,祭品武将的技能会覆盖掉育成武将的技能。  

技能继承保护道具  

继承技能的方法  

(1)选择要继承技能的武将,点击「技能」按钮。  

(2)选择要被继承技能的祭品武将。  

(3)确认要继承的技能。所选择的育成武将的技能会被祭品武将的技能会覆盖掉。要执行继承技能时,请点击执行继承技能按钮。  

(4)出现确认画面。点击确认按钮之后即会执行继承技能。点击确认按钮之后便无法取消继承技能。  

(5)显示继承技能的结果。  

复数技能的继承  

当要让拥有复数技能的武将继承技能时,仅限同一阶级并有相同技能的武将可以执行。  

此外,拥有复数技能的武将可以跟只有单一技能的武将执行继承技能,但仅限同一阶级的技能武将可以执行。  

无法将高阶级而习得的技能继承给低阶级的武将。  

相反地,也无法将低阶级而习得的技能继承给高阶级的武将。  

技能等级提升  

于委托及合战等战斗中,武将可以获得技能经验值。当技能经验值达到一定量之后,技能便会升级,并有机会提升发动机率以及技能效果。  

当技能等级超过一定的数值时,技能自己会产生变化。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技能等级会变回1。  

另外,当拥有复数技能的武将于任务以及合战中的战斗获得技能经验值时,会追加复数的技能的经验值。  

使用技宝珠  

当有复数技能的武将要使用技宝珠时,必须选择想要强化的技能。  

技能的发动率  

「影响技能发动率的技能」  

技能有各式各样的发动率。  

当持有「影响技能发动率的技能」的武将于合战以及天下割据战发动「影响技能发动率的技能」时,对象技能发动率的增减从现有发动率计算最大±30%。  

当复数的「影响技能发动率的技能」发动时,对象技能发动率的增减也会在±30%之内变动。  

技能发动率的最大、最小值  

当技能发动率有变动的时候,该技能的发动率最大为95%,最小为5%。  

「封印技能的技能」  

当「封印技能的技能」发动时,对象技能的发动率会变为0%。  

技能的重复发动  

有部分不可重复发动的技能存在。不可重复发动的技能即使等级提升进化仍会被当作和进化前技能「同名的技能」。  

当一个部队当中有【壹】~【极】等不同阶段的复数「相同名称的技能」的技能并且为「无法重复发动」时,便只有一个技能会发动。  

武将固有技能  

武将有泛用技能以及只有自己独有的技能。  

武将固有的技能有特殊的发动条件,并且有许多强力的效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