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紫苑之道 吸收同伴攻击的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14-12-31 来源:52PK整理

  跨年之际,《鬼武者魂》自然有许多全新内容将要开启咯!全新的事件“紫苑之道”将为玩家献上超可爱的毛利马森西亚,她可是拥有吸收伙伴攻击之技能的超强武将哦!

  【吸收同伴100%攻击的魔性之女登场!】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身为南蛮洋人控的大友宗麟之女的毛利马森西亚自然也是一副南蛮控的装束哦!本名为桂姬,后信仰天主教。在秀吉颁布禁教令之时,于手腕上刺十字架而表达自己的决意。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毛利马森西亚在游戏中可是万众期待的超强武将,其技能“冥途崩落”效果惊人地强大,在大将位时,可以吸收部队先锋,次锋,中坚,与副将的攻击力100%至自身,是极其可怕的单发杀招!

  【下克上代表 弑主大名松永久秀杀到】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原为三好长庆家担任要职的松永久秀早已密谋一场篡权夺位的计划。虽然没有明确的证据。但三好长庆及嫡子三好义兴等人的死亡均与其有嫌疑。令松永久秀得以掌握家中实权,成为一方战国大名。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游戏中的松永久秀凭借固有技能霜台乃警句而在组队中占有一席之地,当对手为下等/中等/高等幻魔时发动令部队的防御上升80%,而技能发动率更可上升20%之多!

  紫苑之道可以说是全民必跑的抢手任务。其中毛利马森西亚更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可爱女将。现在就加入《鬼武者魂》之中吧!扫描上方二维码更可关注官方微信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