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雷鸣之森开放 传说宝具舞雷刀登场

发布时间:2015-01-28 来源:52PK整理

  说到《鬼武者》系列的强大武具,自然是数不胜数,其中柳生十兵卫所使用的带有魔法属性攻击的舞雷刀更是举世无双。而本次的事件“雷鸣落下之森”中的舞雷刀便将作为装备华丽登场,来看看它的强大实力吧!

  【舞雷刀现身 三段技能连锁强化】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舞雷刀在《鬼武者2》中,是最初便得到,陪伴着主角柳生十兵卫最长时间的传说兵器。其在柳生装备上之后不仅可以激发出其中的雷电之力,将敌人轰杀殆尽,同时还能够进行多段式的蓄力攻击,在对抗幻魔的过程中占据着绝对主力的位置。

舞雷刀从第一段“阿之呼气”开始,连锁出其它技能

舞雷刀从第一段“阿之呼气”开始,连锁出其它技能

  在《鬼武者魂》中的舞雷刀同样拥有多段位的技能。第一级技能为“阿之呼气”,可提升5%的攻击与爆击率,第二段为修之呼气,可提升7%的攻击与5%的爆击率,而第三段则为罗之呼气,可提升9%攻击与5%爆击率,三项技能组合为“阿修罗”连锁发动,造成的强化量也将天文数字地提升!

  【雷鸣落下之森,内藤茱莉亚妖冶出场】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内藤茱莉亚是战国末期有名的基督教徒。由于丈夫死去而入佛门,后又加入基督教,成为了非常虔诚的人。不惜受到禁教政策的迫害而被流放到吕荣岛。却依然建立了修道女会而受到敬仰。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在《鬼武者魂》中的内藤茱莉亚显得妖艳逼人,在获得舞雷刀的雷鸣落下之森任务中担任强大的恶鬼罗刹,可不要小看她的实力哦!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全新事件与武器的导入令《鬼武者魂》的对战策略与剧情又有进一步的发展,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情报,就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