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 《格子RPG》让你尽情释放坏念头

发布时间:2013-11-14 来源:官方

你还记得小时候被你偷偷放过气的自行车么?你还记得小时候拿着玩具枪打爆的电灯泡么?你还记得小时候拿着鞭炮炸爆隔壁家爷爷的煤球么……那些小时候一个又一个的令人捧腹又无奈的坏点子,被生活的压力磨平了棱角的你是否都还记得?如果你厌倦了这样或者那样的循规蹈矩。那么,加入《格子RPG》,来和我们一起在恶魔的世界里,打破陈规、尽情释放坏念头吧!

进入官网:http://imd.qcplay.com

 欢迎来到恶魔世界

欢迎来到恶魔世界

【我们都是小恶魔】

每个人的内心里都住着一个小恶魔,他们邪恶、暴戾、傲慢。却被现实与道德死死地镇压,无从释放。而在《格子RPG》里,将真正的突破道德的桎梏。什么英雄战魔王,什么勇者斗恶龙,让他们通通见鬼去吧!那些所谓的传统在这里根本不成立!这是一个恶魔的世界,玩家不再是正义的使者,而是邪恶并且个性鲜明的魔族。在这里,玩家们将和前来地狱侵略的人类和天使大军战斗,反攻天堂!

来自地狱的使者

来自地狱的使者

【魔神是我们的信仰】

在别的世界里,人们供奉的是上帝,而在《格子RPG》中,魔神才是真正的信仰。战斗中,玩家若想获得魔神的全力支持,就必须通过血洗各大正义之神的教堂。在血洗教堂之后获得大量信仰之力,供玩家选择喜欢的魔神进行信仰。在血洗教堂的过程中,还可能会获得被正义之神所封印的魔神神器,供奉这些神器会得到意想不到的魔神赐福!看到这里,内心有点小邪恶的你。此刻是否已经摩拳擦掌了呢?

强敌来袭

强敌来袭

魔神赐福

魔神赐福

【我们的邪恶将铸成原罪】

《格子RPG》的坏念头可是层出不穷的,不但主角们一个个是恶魔,就连身边的“宠物”使魔都来自地狱。此外,若想在游戏中更加游刃有余,就必须要尽情地使坏,然后去累积自己的邪恶值。通过将自己的邪恶值书写到原罪之书里,完成邪恶的恶魔交易,得到财富并获取力量!

魔神来了

魔神来了

 原罪之书

原罪之书

来《格子RPG》吧!把心中的坏念头尽情地释放出来,因为这里,可以约束你的只有你自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