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百变搭配 解析《格子仙侠行》羁绊系统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52PK整理

  万物有相克亦有相生,不离其宗。在《格子仙侠行》中有着庞大的中国古代神话故事架构,游戏还原了各个人物之间的羁绊,比如二郎神与哮天犬之间的亦仆亦友,比如牛魔王与六耳灵猴的称兄道弟,而在游戏中,玩家不但能亲身体验那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更能够通过羁绊实现1+1大于2的阵容搭配,极大的提升实力。

格子仙侠行

格子仙侠行

  【原生态神话故事人物谱 羁绊属性提升战力】

  PK打不过?副本推不动?不妨试试护法间重要的羁绊属性。《格子仙侠行》中独特的羁绊系统,将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内容高度还原,玩家可通过中国古代神话故事中的各个人物关系,调整出战阵营,激活羁绊属性,全方位提升战斗实力。有了这样一群小伙伴辅佐,什么牛鬼蛇神通通不在话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转百变搭配 运筹帷幄】

  在《格子仙侠行》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强大护法阵容,随时搭配,随时变换,引导战局走向,而护法的羁绊带来了策略战斗的极大乐趣,玩家可以设计出自己喜爱的战前布局,根据战局形式和护法之间的羁绊进行搭配,提升战斗力,把握战局走向,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便捷提示 组建修仙团纵横四海】

  那么,怎样才能更快的了解护法之间的关系?不用担心,在《格子仙侠行》中,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每一个属性都会有一位“领头羊”,为同属性护法增加强力buff,并且每个护法人物属性下方,都会为玩家进行羁绊提示,玩家可通过羁绊提示直观了解游戏内护法关系,更有目的性的去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团队,成为纵横三界的上仙。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格子仙侠行》是一款风格独特的Q版回合制仙侠游戏。它的场景是由一个一个格子构成,在每个副本中,都有着大量的随机探索事件等着玩家。同时游戏有着数百种不同宠物供玩家收集、养成,以轻交互、重乐趣为游戏核心宗旨,给玩家创造一个感受前所未有的仙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