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记忆里的童年《格子仙侠行》儿童节专场推荐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52PK整理

  童年的生活是我们每个人心中难以忘怀的,那些简单而纯粹的快乐,似乎只有在那个时期才能体会得透彻!如今,童年已离我们越来越远,若有一天,你打开一款游戏,发现居然找到久违的儿时的快乐感,很有可能你正在《格子仙侠行》里跑副本!是的,由青瓷数码出品的《格子仙侠行》不仅有丰富的仙侠剧情,还有许多有趣的游戏设计,能让你瞬间穿越时空,回到当年玩单机游戏、街机、家用机游戏的愉悦状态!

格子仙侠行

格子仙侠行

  【隐藏副本 孩童最爱的未知探索】

  小孩子为什么喜欢玩捉迷藏?因为喜欢被别人找到!而《格子仙侠行》,正如一个大孩子一样,每个副本都有相对应的“隐藏剧情副本”。“隐藏剧情副本”均为中国古代神话故事,结合风靡一时的封神传说,不但与游戏剧情的关联非常紧密,更是会给玩家带来减等级的暗金神装。主城中还有许多有趣的彩蛋,走在主城,会不经意间多出一些“东西”,比如瀑布旁边的蛤蟆,比如某个存在感很低的石头等等,它们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惊喜,有的是装备,有的是道具,也有的是神装碎片,当然,还会有彩蛋可以让体力飞速的提升!无论你是稚气未脱的真小孩,还是即将成家立业的大孩子,都让你惊喜十足呢!

 隐藏副本

隐藏副本

  【奇珍异宝 孩提时代的大富翁】

  童年,我们会喜欢被一大堆玩具围着,会想要很多糖果,会围在一起玩大富翁!长大了,我们依然喜欢被满满金银财宝围着那种热闹丰富的感觉!《格子仙侠行》里,真的到处都能搜咧到巨额宝藏,日常任务,更是财源滚滚,每天登陆都能带给你许多意想不到的装备,除了正常的钱币、元宝收入,还能获得大量信仰、护法宝宝等等!资源多多,满足了真小孩、大孩子的富翁情结。

每日奖励

每日奖励

  【退居二线 小指挥官大理想】

  小时候,我们总以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幻想着有一天能拯救世界!可是我们的羽翼尚未丰满,但小世界已经蠢蠢欲动!《格子仙侠行》里,有许多“护法”可以增加你的实力,并赋予你排兵布阵的魔力,不仅要考虑各个角色技能的释放,还要考虑各个“护法”之间的搭配,不同“护法”有不同的战术定位,而且,每个小小护法都拥有媲美主角成长线和修仙体系,让你培养与布局,主角还可以退居二线,专注护法养成,做一个有大谋略的小小指挥官!实现你大大的理想,获得修仙的满满成就感!真是趣味无穷!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格子仙侠行》和小浣熊之间,有一百个溜溜球的距离,畅游在这款风格独特的Q版回合制仙侠游戏理,就如同回到了童年那段无忧无虑,天真浪漫,世界很小,开心很大的孩提世界中,如果时光真的可以倒流,除了想和你一起吹泡泡、过家家、捉迷藏....我还会跟你相约20年后,我们一起去玩《格子仙侠行》!约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