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战魂跑商玩法游戏解析

发布时间:2014-07-17 来源:52PK整理

  【跑商】

  跑商是国之战魂中玩家获得银币的重要途径,跑商需要市场等级达到28级开启。

  跑商主要是通过运载不同种类的货物,达到终点获得收益,在跑商过程中,玩家可以相互打劫,主要是掠夺其他玩家的马车载货量。掠夺的载货量越大,最终收益就越高。

  开启跑商后。玩家首先需要选择携带的货物和跑商马车类型。

  跑商的收益:

  通过拉运的货物基准价值×玩家马车的载货量=最终的收益。

  1、货物类别:

  货物分为4种,每种货物的价格不同,到期奖励也不同。(市场等级也会影响货物的加成价格)

  每次花费10G 可以刷新一次货物等级,也可以花费100G直接购买最高级货物。

  2、状态:

  当玩家加入国家后,可以参与国家跑商,国商由国王或者太尉开启,每次国商期间,玩家的马车基准载货量增加5000,并且最终收益提升20%。

  免费跑商:每日的19~20点,系统会额外赠送一次跑商机会。

  3、马车级别:

  同时玩家还可以付费提升马车等级,马车等级可以增加跑商的载货量。载货量越高,最后获得的收益就越多。

  选择好货物和马车后就可以开始跑商了。

  跑商会根据玩家的等级来划分对应的跑商战场。

  跑商主要是通过抢劫其他玩家的运载货物量,来获得收益提升,所携带货物并不会被抢劫。

  跑商的规则:

  1、玩家必须加入到跑商中,才可以打劫任意在跑商界面中的其他玩家,每次跑商持续时间30分钟。

  2、打劫无论胜负,都进入到战斗CD期,持续时间为3分钟.

  3、打劫成功会抢劫玩家当前货物量的6%。最大携带货物数量为20000.

  4、当玩家携带货物数量少于8000时不能再被打劫。

  5、打劫的方式,单人pvp战斗,

  6、跑商时间结束后,计算奖励收益。

  7、若玩家跑商结束时携带货物量超过15000会发布世界通告。

  8、玩家每天可以进行3次跑商.

  9、跑商过程中可以随意退出跑商界面,不影响跑商过程。

  10、可以花费黄金购买跑商护盾,开启后本次跑商不能被打劫,同时也不能打劫其他玩家,否则护盾消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