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狼烟《国之战魂》全新官网震撼上线

发布时间:2014-11-07 来源:52PK整理

  由602游戏独代的九宫格策略页游国之战魂》拥有自由、紧张的国战模式,独有的武将双技能多战术选择,轻松丰富的内嵌轻策略玩法,为你带来一场别具精彩的三国征战!

  【烽火一战 全新官网震撼上线】

  乱未平定何以为家!狼烟烽火,漫漫消炎,将士齐整,眺望远方,战旗凛凛,静待一战!602《国之战魂》全新官网震撼上线,魁梧战甲,斑驳刀痕,专注远方,蓄势待发!三国征战之旅,不仅仅是主君的开疆扩土之争,更是一场保卫家园的策略征战!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征战三国 策略国战激战不休】

  自由国战,巅峰策略!602《国之战魂》以自由多变的攻城掠地国战模式,开启全新的国战征途!每年春、夏、秋三个季节的晚8点,为时2小时的国战攻城准时开启,星星战火,瞬间燎燃!全新、精简版的国战战斗展示,整齐的出战布局,千军待战,蓄势待发!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