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要素《国之战魂》星宿借力战无双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52PK整理

  星空浩瀚,隐藏着无限神奇之力,那里充满着希望与未来!古往今来观星测未来,根据星宿变化占卜获得启示,推测未来变化!策略九宫格602《国之战魂》带来全新星宿奇门玩法,五行星运助战三国策略,全新的战力新玩法让你的三国生活更添挑战!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五行要素 功勋征战乐享三国】

  万事万物,只有付出了才有回报,在602《国之战魂》中消耗一定军功即可占卜获得随机品质的星运。五行要素根据木、水、火、土、金分为5种占卜等级,除了金星运可以锁定以外,五行星宿其他四等级随机升降,并且水、木星运获得白绿蓝,火属性可获得白绿蓝紫,土可获得绿蓝紫橙,金星运获得紫色和橙色品质。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奇门之术 借力星宿战无双】

  借力星宿,潜力无极限!游戏中点击奇门遁甲,即可给各位武将佩戴指定数量的星运,而星运的等级通过吞噬低品质星运获得经验升级。各品质、类型的星运的属性加成不一,不仅有加生命、攻击等基础属性的星运,还有稀有可增加先攻、带兵量、伤害百分比等属性的高级属性星运哟!基础属性自然是最直观的战力提升之法,但是加成伤害百分比的玩法更是潜力无限!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以金为尊 付出就有收获】

  付出即收获一定的成功,是所有人的期望,602《国之战魂》让你不枉此行!在奇门系统中设置积分系统,只要你占卜星宿即可获得一定积分,例如:占卜获得白色品质可得到3积分,而占卜到绿色品质星运可获得5积分,蓝色品质增加6积分。所以品质越高,获得的积分越多,但是不管你获得怎样的星运品质,都可以获得积分奖励。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积分玩法是一个日积月累的玩法,在积分兑换系统下,使用一定积分可获得橙、紫品质的星运,紫、橙属性通过军功占卜获得的几率比较低,越卓越越难得。当然想要获得紫色或橙色星运还有一个更为直接、任性的方法,即花费200黄金锁定星运在金,即可获得紫色或橙色星运。策略三国,借力星宿展神力!602《国之战魂》玩家QQ群:30437423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