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拳脚《国之战魂》新版优化点亮三国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52PK整理

  自由激情国战,丰富杀戮三国,乱世出英雄,尤以三国英雄无畏最优!602《国之战魂》作为策略战棋新作,在玩家与厂商的共同努力下迎来又一次重大改版,武将全新升级玩法,更激烈的战力竞争,更新颖的日常玩法,大展拳脚新版点亮三国!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革新作战 极品武将点亮三国】

  602《国之战魂》迎来武将全新玩法,挂机训练以获得武将升级的方式将取消,在新版游戏中直接消耗军功即可获得晋级!新增武将传承,有效节约武将升星、升级资源,通过传承可获得原有武将的经验、天赋、品质等属性哟!普通、黄金、至尊传承三种方式,满足你不同名将的三国培养需求哟!更有全新技能升级玩法等你挑战战力新极限!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此次全新版本中,武将还将对升星前期所需将灵数量进行大幅度的降低调整,也就是说获得更优品质的武将更容易啦!而装备、宝石、天赋等数值成长全面调整,更是对战力差距的一大调整,让602《国之战魂》中不同阶段、不同发展路线的玩家更具竞争性!全新武将属性计算方式,让你体会到更细腻的策略玩法!

  【全新征战 三国任务改版一战】

  激情国战,丰富日常,是一款策略游戏的最亮之点,在策略九宫格602《国之战魂》中将迎来全新改版的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新增“封地建设”任务,而城池建设也将新增建筑等级玩法,开启三国城主经营新模式!全新版本中还将武将等级和品质同个人战役进度进行绑定,只有通关指定关卡后才可提升武将能力哟!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丰富日常三国 征战三国新亮点】

  更直观的价值体现,602《国之战魂》跑商玩法全面调整,不再以货物量计算收益,而是直接根据价值体现收益,并且降低货车价格,我们还将迎来跑商运输新座驾哟!根据不同的货车价格,火车效果也将不同。在世界贸易玩法中,玩家每日领取奖励的条件也将改成以收集数量作为限制!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为更清楚的了解游戏活动动态,新版游戏中活动界面中将显示当前花费或充值的金额以及可参与次数。而日常任务中新增放弃选项,即可跳过可完成任务中的任意任务,而停留任务栏将提示当前任务的具体内容和奖励!更多热血策略体验,等你来战破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