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鼎立《国之战魂》联合开疆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5-04-07 来源:52PK整理

  坚强的臂膀,强刃的武器,团结一气勇者无敌!602《国之战魂》让你带领你最得意的武将,乱世战场激情一战!这里有最欢快的内嵌轻策略系统玩法,这里有最灵活的策略经济玩法,这里有最激情的自由国战全天恭候大驾!三国鼎立,携手联合扩土开疆创辉煌!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团结就是力量 携手联合创新高】

  602《国之战魂》全新的国战玩法新增世界等级玩法,目前世界等级玩法还在开创发展中,但是随着每天世界等级的经验增加,国家系统将根据世界等级提升部队数目,而护国军和讨伐军的击杀奖励也将随之增加。国家体系还增加对己国城池的监控,在世界无势力城池少于40座将触军队事件,将触发携带资源的部队出征到各国城池!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系统监控各国城池情况,在602《国之战魂》国战系统右上方的世界地图,根据国家城池数量触发结盟系统。累积1天仅有一个国家占领城池超过60%次日其他国家即可结盟,结盟方攻打非盟友国家将获得20%的额外奖励;若累积1天有2个国家同时占领城池数超过40%则强强对抗,对抗方互相攻打增加20%收益,对抗方攻打弱国-20%收益,弱国攻击对抗的2国获得20%额外收益!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三国鼎立 自由国战掀高潮】

  全新的国战不仅仅增加护国军、讨伐军的国家部队玩法,还增加个人任务和征战四方玩法,国战任务增加到每天10/15/20点3个整点发布国战目标,更多的国战任务玩法,更丰厚的国战奖励!国战系统下攻城不仅能获得相应的攻城奖励,杀敌数也将以声望值方式计入声望系统发放相应奖励哟!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世界贸易,粮草、黄金等你认领!只要你甘于奔波,体力值最高上限100点,每10秒恢复1点体力值,完成每日的运输任务量即可获得相应的黄金奖励,每天最高可获得400黄金哟!602《国之战魂》策略战棋独代大作,更多精彩玩法等你创新高!602《国之战魂》玩家QQ群:30437423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