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城池《国之战魂》全新国战模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5-04-28 来源:52PK整理

  高山流水,战火攻城,602《国之战魂》开启战棋九宫格国战新模式,全天燃烧的国战烽火,不限时的攻城之战,点燃全新三国激情!国战任务、个人任务、征战四方共同组成全新国战的任务系统,其中还不定时更新军事事件为征战送上海量资源!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攻占城池 我要地盘我称王】

  国战任务每日10/15/20点整点发布,目前602《国之战魂》国战任务主要是攻城任务,颁布国战任务的1小时内完成既定的攻城、守城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银币、经验奖励,失败了也不怕,参加国战任务中的城池战斗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哟!发布国战任务的同时还有个人任务的颁布,只要完成杀敌、攻城等任务就可获得洗练石等给力道具噢!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全新国战征途,602《国之战魂》新增国家部队系统,攻城将迎击大量的守城士兵NPC,而进攻离敌方首都城池最近的4x4个城池还可以击杀到高级护国部队哟!国家部队系统分为护国军和讨伐军,每个整点将派出一定讨伐军和护国军部队,全面三国征战高潮再起!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多重任务 全新国战模式畅享三国】

  想要海量资源?602《国之战魂》丰厚资源国战海量相送!在世界无势力城池少于40座将触发军队事件,即国家将派出系统部队出征,每日10-24点携带一定资源随机出现在三国城池,击杀携带资源的部队玩家可获得对应奖励哟!积土成山,积少成多,海量资源,激情征战嗨翻全场!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征战四方,所向无敌!这是一场突破自我、挑战新高的沙场对决!

  每15分钟发布一次征战四方任务,攻占城池、战胜名将即可获得任务奖励!每个任务限时1小时,1小时后弱仍没有完成即将消失。征兵卡、军功、银币等多种资源、道具等你来领!玩家当天最高领取30次任务奖励,想要什么资源就挑战对应名将,巅峰国战畅享三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