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燎燃《国之战魂》全面攻城大战掀起

发布时间:2015-05-12 来源:52PK整理

  乱世三国,最残酷的地方莫过于横尸遍野的疆场。尽管如此,还是有许多将士横刀跃马在枪林弹雨页游戏的乱世沙场,尽情挥洒着热血霸气的万丈豪情!成王败寇,602《国之战魂》万人攻城,全面掀起大规模国战,烽火燎燃之势,已遍布三国大陆。将士们,出击吧!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任务为王 血雨腥风战三国

  三国鼎立,一统三国是每位统治者都希望能够实现的梦想。602《国之战魂》中勇士们为了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提高自己,需要接受各种挑战。统治者为了培养更多更强的人才,分配了许多的任务给我们的将士。其中就有国战任务和个人任务。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征战四方,多重任务来袭!602《国之战魂》国战系统中每隔15分钟刷新一次任务,其中需要征战的城池有多种,敌国或者本国都有几率出现。征战四方任务随机发布带有征兵加速卡、粮食、军功等资源的攻城剿匪任务,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可以完成30个任务,但必须要在1小时没完成噢!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防守有序 保家卫国决心强】

  602《国之战魂》中每一位将士都肩负着自己的一份责任。有些人为家,有些人为国,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方式都一样,用实力说话。国战中,我们或攻或守,受到外来势力的侵袭,作为一个国家的一员我们必须坚守阵地,做好充分的准备对抗外来势力。扩充土地,发展国家资源,这时我们需要的是不断突破自我,用最快的速度攻陷地方城池。

  【全民出击 万人出兵破敌城】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602《国之战魂》中许多热血英雄对于国战都保持着非常积极的心态,全天24小时待战,不会错过任何一场战役,每一次的国战任务与个人任务都能够非常出色的完成。攻占敌方城池,扩充土地,早日实现统一三国梦想。用实力征战世界,用毅力成就三国霸业!602《国之战魂》玩家QQ群:30437423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