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大比拼《国之战魂》军资大亨赚三国

发布时间:2015-06-16 来源:52PK整理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策略战棋九宫格602《国之战魂》开启最自由、最激情的三国征战之旅,这里有通往世界的开放贸易玩法,这里有激情刺激的军团活动,这里有热血、自由的巅峰国战,军资大亨狂赚三国,资源大比拼,有钱你就是王!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资源大比拼 经商好手助战三国

  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军团系统中,不仅有专属的军团科技修行塔,还有军团专属副本——军团秘境。602《国之战魂》军团秘境每天13点准时自动开启,报名之后即可进入各个三国城池秘境征战讨伐,攻城胜利即可获得海量战功、军功等资源奖励,参与到军团秘境征战还可获得贡献分,花费贡献分还可在秘境商社购买各种魂石宝箱哟!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经商是获得大量钱币、货物的有效途径。在602《国之战魂》不仅可以开船出海进行航海贸易获得海量银币,驾车运输货物进行本国跑商贸易获得大量银币,还能在三国世界大地图中进行运输贸易,通过运输指定的资源货物获得粮草和黄金奖励。经商好手,你能行!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自由国战巅峰战 释放你的征战激情】

  自由策略,大战一触即发,602《国之战魂》巅峰国战今夜不打样!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在全新的国战中你可以任意时候随时进入世界地图,开展三国扩土开疆的征战之旅。全新的国战系统不仅增加了声望奖励系统,还有军队事件、征战四方等多重任务玩法,点爆你的征战激情!每日10/15/20点发布每日国战任务,并发布个人任务,奖励奋勇杀敌的勇士!602《国之战魂》玩家QQ群:30437423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