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甲天下《国之战魂》黄金国战定天下

发布时间:2015-06-30 来源:52PK整理

  策略巅峰,激情国战,战棋九宫格策略602《国之战魂》精彩不断升级,为你献上更丰富的国战体验,策略不仅仅是战术,还有更多的实力比拼!兵马欲动,财力先行!丰富的市场贸易玩法玩转三国大世界,轻快奖励丰厚的内嵌轻策略玩法嗨翻三国!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富甲天下 付出才有回报】

  这是一场三国的财富实力比拼,这是一场三国之争的荣誉之争,602《国之战魂》全新国战模式“富甲天下”让你的付出都有回报!参与到富甲天下国战任务很简单,只要你捐款1W银币即可获得参与奖励1W经验和战功,这是一个人多力量大的比拼,最终胜利、捐款最多的国家还将获得额外的胜利奖励!而实时更新的个人任务还有军功、银币等多种资源奖励噢!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勇者无敌 黄金国战定天下】

  别人的国战如何我管不着,我家的国战有保障!602《国之战魂》巅峰国战24小时不限时全天开放,给你更热血、更激情的三国战斗!军队事件、征战四方、国战任务、个人任务,每日更新、丰富多彩的任务模式让你的全天征战不寂寞!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追剿流寇、挑战名将征战四方任务每隔15分钟即可刷新任务在本国和敌国城池,每日最大可完成30个任务,快去与流寇、名将一较高下,抢夺海量资源!争霸三国大世界,资源跟不上怎么办,新国战每日10-24点送你海量征战资源!在世界无势力城池少于40座系统将派遣npc携带不同资源出征到不同国度,只要击杀npc即可获得对应资源作为奖励哟!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国战激情,玩法无双!在602《国之战魂》国战系统中,不仅有专属声望系统,为国战中奋勇杀敌的勇士送上宝箱,还有攻城掠地、杀敌比拼等多种国战任务模式,不同的国战任务对应不同的个人任务,玩法丰富,奖励多多,还有世界贸易玩法每天送黄金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