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霸业《国之战魂》全新争霸玩法战天下

发布时间:2015-08-07 来源:52PK整理

  乱世三国,英雄辈出,征战纷乱,勇者战出一片天!策略九宫格602《国之战魂》新版本为你带来全新的三国征战体验,轻松愉悦的内嵌策略小玩法,恢弘壮丽的自由巅峰国战,三国上百名门良将,帝王霸业等你开创拓展!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帝王霸业 全民征战夺王权】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602《国之战魂》每年春天都将举行“三国争霸”赛征战中选出最强大、最优秀的领袖,一统纷乱三国开创全新帝国霸业!吴、魏、蜀三国自大国战后再次三方对立,开展开疆拓土的限时征战,最后获胜的国家称帝,而该国国王则成为本届帝王!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全新的三国征战玩法,全新的战斗体验!在602《国之战魂》“三国争霸”活动期间每个国家都拥有专属该国家的兵站,只有国家首都保护好了兵站才能不断给该国的玩家支援,而征战期间玩家武将一旦战死,该武将将会进入休整期,若想换武将上阵则需要所有武将重新派遣出战。荣誉之战,根据杀敌排行还可获得丰厚奖励,获胜称帝还有额外的帝国奖励哟!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竞技为王 横扫千军占无双】

  三国乱世强者为先,只有所向睥睨、站在最高峰才能收获最多的鲜花与掌声。横扫千军可以算是竞技场的升级巅峰版,602《国之战魂》竞技排名进入前100名次日即可进入横扫千军活动界面,每天系统将根据你的战力自动匹配30名对手供你挑战。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每次“KO”对手将获得一定的勋章奖励,而每连胜5的倍数次战斗将获得额外的宝箱奖励。为公平、公正的在游戏中厮杀,每天玩家第一次战斗后的武将阵容将无法再更改,且限时1小时内尽可能多的KO对手,时效一过将无法再挑战对手。限时对战,高手云集,三国巅峰故事等你来续写!602《国之战魂》玩家QQ群:478304776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