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探索玩法上手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52pk整理

  在茫茫的神秘海域中,分布着许多探索物。现在就让我们来一步一步了解如何探索,希望能帮助各位在探索地图上又快又准的找到探索物。

  当主线任务达到一定阶段时,任务追踪处会出现探索任务可以接取,毫不犹豫的赶紧接取。

  接取后点击任务追踪处的神秘海域,或者打开世界地图,就可以进入到探索地图了。

  进入地图后,你需要找到要探索的目标,怎么才能分辩呢。不要紧张,所有可以探索的目标,都是会不停的闪闪发光的,异常漂亮且很容易分辩。

  但是,神秘海域那么大,如何才能又快又准的找到目标呢,别着急,点击船只头上的探索按钮,使用1个探索仪道具,就可以帮你立即找到正确的方向。

  找到目标后,点击即可开始探索。探索成功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并且个人领地的宝物展厅里面会记录着你所有的探索物。

  一次探索就这样圆满的完成了,具体游戏里面的会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待大家自己去体验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