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联盟卓越装备属性分析

发布时间:2014-03-12 来源:52PK整理

每套套装由头盔,铠甲,护腿,靴子,护手等5部分组成,武器和盾牌不属于套装部分。需要注意的是,穿上套装需要角色的属性达到要求。  

剑士的套装:皮装、青铜装、翡翠装、黄金装、白金装、龙王装、黑龙王装(骑士)  

皮装:  

一直以来,关于各种卓越属性的价格都是大家讨论的重点,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各种卓越属性的价格。  

卓越装备卖得价格要看它的卓越属性实用程度。首先分析几种攻击属性,攻击属性的卓越属性分为6种,分别是杀怪回复魔法+魔法/8、杀怪回复生命+生命/8、卓越一击+5%、攻速+7、攻击+2%、攻击+等级/20。  

1.杀怪回复魔法+魔法/8、杀怪回复生命+生命/8对挂机而言非常重要,不仅能提高生存能力,还能节省药水钱,所以价格不低,要的人非常多。  

2.卓越一击+5%对所有职业(除了智力弓箭手)都是不错的,有人觉得它是所有攻击属性里面最好的,不过因为是概率不算高,所以练级的话感觉一般,出现卓越攻击的次数很少,不过PK很好用,卓越攻击能破防后秒掉对手(不过要看攻击和对方级别),突然出现的高攻击能让对手防不胜防,如果能带卓越一击项链加上2把卓越一击单手武器的话,就比别的属性好多了。  

3.攻击+等级/20、攻击+2%,2个都是加攻击的属性(2%物理攻击、2%魔法攻击、等级/20物理攻击、等级/20魔法攻击)每20等级增加1点攻击力,价格相对而言要比攻击+2%略低一点。其实2种项链的选择还要看大家自身的攻击力,本身攻击力低的可以选攻击+等级/20,因为这个属性加的攻击力是和等级有关,与本身攻击力无关,2%攻击这个属性是和本身攻击力有关,有些攻击很高的法师、战士用这个属性就可以增加很多攻击。而且攻击+2%、攻击+等级/20属性很稳定,要比卓越一击的平均攻击高,所以最适合练级,打宝也不错。  

防御属性的卓越属性也分为6种,分别是伤害减少+4%,生命+4%,魔法+4%,闪避+10%,杀怪掉落金钱+40%,伤害反射+5%。  

1.伤害减少+4%,生命+4%,这2个属性是大家最常用的卓越属性,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从价格上看伤害减少的装备要高于加生命值的装备,但具体需要那个属性更好,就要看自己选择的职业,对战士而言,加生命值的属性要好于伤害减少的。  

2.魔法+4%这个属性一般,需要这个属性的人也不多,对高智力角色没有用处,价格的相对很低。  

3.10%闪避,这个属性是很多敏捷弓箭手的最爱,练级打宝都是很好的装备,穿上一套后的敏捷弓箭手有非常高的miss率,所以弓箭手的闪避+10%高级套装价格比较高。杀怪掉落金钱+40%,这个属性有人专门收集一套,金币掉落的增加效果很明显,练级的情况下穿一套可以增加不少收入,这个属性的装备也能卖不少钱。  

4.伤害反射+5%,这个属性有少数人练这种类型的纯血战士,反射的伤害也很可观,但是毕竟这种类型的战士数量不多,所以这个属性的装备价格也不会很高。  

最后小编在这里祝愿大家祝愿大家财源滚滚,宝石掉不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