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光星宫水晶玩法分析

发布时间:2014-06-30 来源:52PK整理

黑暗之光6.27做了一个版本调整之后,在背包里面的道具合成点击进去后,出现了一个新功能,是道具分解,那么这个功能有什么作用呢?

黑暗之光星宫水晶玩法分析

小伙伴们进去后不难发现,这里只能分解星宫水晶,各种颜色品质的星宫水晶都能分解,分解后可以得到水晶碎片。

水晶碎片的说明是可以用来合成水晶,但是能不能让小编不吐槽啊,道具合成里面根本没有水晶合成啊,分解出来只能看啊。

好吧,可能是后面再继续开启,那么按照这个游戏的尿性,小编做了以下猜想:

1、绿色品质的水晶碎片一定个数可以合成蓝色品质的水晶碎片,依次类推;

2、绿色品质的水晶碎片一定个数可以合成绿色品质的星宫水晶,依次类推。

以上都是小编的猜想,各位小伙伴是不是跟小编有同样的感觉呢?

那么,现在这个分解的作用是什么呢?

1、分解出材料堆放节约位置,为开放合成做铺垫;

2、这里可以看到橙色星宫水晶的属性,给小伙伴先膜拜一下高大上的橙色星宫水晶。

如果真如小编猜想的一样开放合成,其实对小伙伴来说也是非常有利的,那些只能看不能装备的高阶水晶可以分解后合成能用的低阶水晶,终于就不用望着高阶水晶叹气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