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成魔《黑暗之光》魔镰现世四方屠杀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52PK整理

  时间阻挡不住前进的脚步,继战神附体之后,51《黑暗之光》又开启了全新“魔神降临”进阶系统,玩家等级突破界限即可进入二转,步入新的篇章--魔神降临,吸收黑暗的力量,舍己成魔。拥有魔神之体的你将拥有更强大的力量,更高的防御,更多的生命力!更有为魔神量身制作的“魔神之镰”,手握魔镰的你将如同死神般神秘致命。精致霸气的死镰造型,不仅瞬间虏获人心,更如同他的名字般,收割生命,屠杀四方。一念成魔,一念毁灭,极致危险刺激的时空之旅已经开启,此时不候更待何时,51《黑暗之光》精彩由你主宰!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如虎添翼,伴随魔神降临的到来51《黑暗之光》也新增了“神魔之翼”的七阶、八阶。顾名思义神魔之翼是羽翼了,当然这不是一般的装饰,是有实际技能和属性增加作用的装备!不仅有“魔魂守护”和“神威灭世”两大被动技能还有一定的几率触动生命加成50%的BUFF,可谓是居家旅行必备。当然重头戏还是二转“魔神降临”了,玩家角色等级达成第一次转生“战神附体”90级之后,即可激活二次转生,而达到120级之后将进入二转一级,上线为150级。转生魔神状态之后攻击、生命、防御、冰火电元素属性都会各自提高20%,关键时刻转生状态可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进入二转是必然的趋势,当达到二转一级之时,将会激活另外一项功能--魔神之镰。一阶魔镰的外形如同死神的镰刀,造型如何?只能说,绝对是美术设计者们呕心沥血之作。当玩家进入魔神降临状态后,角色也将手握魔镰,想想就觉得很酷。每一阶魔神之镰都有专属技能,比如一阶的魔镰技能灵魂收割,非常形象的技能。而魔镰的等级和它技能的等级也是可以升级的,等级越高自然伤害也有越高了,如果想要超越他人主宰时空,随心所以收割他人的生命,那就努力的升阶吧让自己更加强大立足巅峰!穿梭六大时空,百人战场厮杀,51《黑暗之光》无刺激不游戏,这是一款游走在危险边缘的游戏,极致冒险尽在你的参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