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世界OL副本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52PK整理

  副本介绍

  铜钱副本:魔王殿

  凡等级≥49级的玩家都可以在玄天城(主城)36.37 婉妗处进入。进入副本后会有两个方向出现敌人同时攻击魔尊,魔尊血量较低一定要在怪物接近魔尊前将其消灭,共20波怪物。每人每天可进入2次,击败怪物后会掉了大量铜钱。副本奖励受角色等级影响。在魔尊仍有血量的情况下击败20波怪物即成功,魔尊死亡副本失败。每波刷新时间会越来越快,同时怪物移动速度也会提升。

  修为副本:鬼王窟

  凡等级≥53级的玩家都可以在玄天城(主城)43.41 常曦处进入。每人每天可进入2次,击败怪物后会掉了大量修为。副本奖励受等级影响。进入副本后会刷新出沉睡的鬼卒,此怪血量高、防御高,如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将其击败则变身狂暴的鬼卒,变身后怪物攻击高、血量低。狂暴的鬼卒收益为正常收益的100%,沉睡的鬼卒收益为正常收益的200%。副本共20波怪物,每波刷新时间会越来越快。成功击败后则刷新BOSS鬼王,击败BOSS后副本成功。

  组队副本:失落神殿

  凡等级≥6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玄天城(主城)24.33 结界使者处进入。每人每天可进入5次,副本难度较大建议组队进入。击败场景内所有怪物内会在BOSS处刷新宝箱,场景内的玩家每人都可开启一次。难度分为普通和地狱,奖励装备受选择挑战等级影响,奖励内容受难度影响。如60级副本产出60级装备,地狱难度比普通更容易产出高品质的装备。如80级副本产出80级装备,地狱难度比普通更容易产出高品质的装备。

  挑战副本:魔神擂台

  凡等级≥55级的玩家都可以在玄天城(主城)53.37 神秘女子处进入。每人每天可进入一次,单人副本无法组队进入。进入副本后会刷新陆压击败后会陆续刷新10个BOSS。每个BOSS的收益都非常大。魔神擂台为高经验、高铜钱收益。建议使用多倍经验符进行挑战魔神擂台难度较大,建议提升自身实力最大化后进行挑战,可使收益最大化。

  挑战副本:封魔

  凡等级≥6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玄天城(主城)58.20 玄天尊者处进入。每人每天可进入一次,单人副本无法组队进入。奖励受角色等级影响。封魔塔共30层,每次挑战从1层开始。在规定时间内击败BOSS即可进入下一层。如时间紧迫可选择直接击败BOSS。封魔塔是产出结晶最多的地方。击败小怪会获得较高的经验,击败BOSS会掉落结晶并进入下一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